IMG_1448

 IMG_1457

7 December ・ The Mines

書展 ⎪ 

見了一個終於見到的人,用咖啡 還了小說的人情。哈

 

這個月忙FYP Proposal 和 另一門商科的essay 精神狀態已經瀕臨死亡。

不過,他一直都在。感到幸福,至少不是一個人在四板牆裡面對。

這個月也學了 冷泡咖啡。挺喜歡的。

 

IMG_1438

 

IMG_1442

10 December ・ Eden Cafe

同學⎪聚餐

這一天,我們的系主任 Dr.Laura 把我們聚集在一塊兒。

吃了一頓大餐。

只記得我當時為了FYP Proposal 論文吃得有點沒心情,有點匆促。

不過,還記得大家都是有說有笑的,也感恩這一天。

 

IMG_1455

17 December ・ 

LEGO ⎪ 他

好辛苦弄了兩個米奇,雖然之前其實弄過 噴火龍。

其實不是特別難的事情,不過就是特別麻煩。

不是很喜歡弄這種要跟著步驟一直做的事情,不過一旦開始又無法自拔地要繼續做下去 做完才甘心。

不過下次這種事情,別再due date 期間裡面做。

說實在的,我怕了。

不過今天是他偷偷準備晚餐的日子。所以小小紀念一下....

IMG_1450 

最近愛上Dairy Farmer 的 酸奶! 覺得藍梅,草莓,芒果的口味最好吃。

我其實是個奶製品愛好者,卻不喝牛奶。很奇怪吧

好喜歡乳酪起司,好喜歡酸奶優格,喜歡香蕉牛奶,喜歡維他精。

就是不愛喝牛奶。

 IMG_1461

19 December ・OWL CAFE

 ⎪ 晚上的約會

跟她突然有約。想要見見閨蜜透透氣。

去了家附近的貓頭鷹咖啡廳,這裡有我在吉隆坡吃到最好吃的 鬆餅配冰淇淋。

聊了一個晚上,過癮。

 

IMG_1451 

IMG_1453

20 December・OWL CAFE

他 ⎪ PUDU RAYA 移民廳 ⎪ 家人 ⎪ 媽媽生日⎪ 西餐廳

默默覺得今天他是全世界最最最偉大的人。

明明第二天有 論文的due 然後陪我去辦護照,而且一辦就是從早上到晚上,一整天,從9點到6點。

我們等了差不多200人左右吧,為了打發這時間 我覺得我們花了很多 不必要的錢,和...時間。

不過這一整天折騰下來 讓我對這份感情有一種不一樣的感受,

很奇怪的感受,像是看見了自己的爸媽一起相處時那種熟悉的感覺。

 

不過這天也是我母親大人的生日。

晚上還是趕回家 又跟家人一起吃了一頓 很有飽足感的大餐

然後過後的幾天都去健身房報道還債去了。。。。。 

 買了一束小太陽給媽媽。

我希望她每天開開心心的,健健康康的。

不要把自己 跟身邊的人一起都逼得太緊。

做個幸福快樂的女人。

 

IMG_1449

 

21 December・家

冬至 ⎪吃湯圓

 

 

IMG_1454

 

22 December ・家

我 ⎪ 剪劉海日記

我不敢相信我用廚房剪刀為自己減了一個看起來有點弱智 的土包子瀏海。

不過為了熬過期末考 只能忍一忍了。

頭髮乖乖,考完試了 姐姐會好好疼你。。。。

 

IMG_1419 

2324 December・ KLCC

他 ⎪ 平安夜

吃了一個巨貴 又 真的不太好吃的大餐。

看了KLCC 巨美巨大的聖誕樹。

23號的時候看見了他中學的朋友。好像是第一次見到他們吧,可以這麼說。挺棒的

 

IMG_1456

 

25-31 December・ 長沙 ・鳳凰・張家界・ 

妹妹 ⎪ 帶團

我不知道該如何在這邊形容這幾天,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發生。

不過總結來說 這是一個讓我覺得身心疲憊的一次旅行。

才知道我們在家是多麼幸福,因為出去人家未必給你好臉色看。

不過世界上還是有一些可愛的人們,也有一些不太友善的人們。

不過總歸一句,做好自己就好了。

 

 

IMG_1460

 

31 December ・ 

她⎪們

最後一天 她們來到我家,見了面,發了我的牢騷,抱著她們 倒數了。

很平靜 又溫馨 又身心疲憊地迎接 2016 年。

是一種小確幸。

 

goods 

 

 2015 ,這一年 我21歲。

關鍵詞 : 畫畫旅遊⎪拍照⎪劉⎪吃⎪生病⎪失去過⎪新事物⎪轉折⎪新環境⎪新事物⎪實現了很多以前的小願望⎪幸福⎪闖蕩⎪她們⎪他們⎪家人

我沒後悔過。

 

 

 

2016年 我們繼續... 

 signatur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sook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