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 IMG_9699

    

5 November ・ Semenyih/Broga/Hulu Langat/Unkown

斷斷續續地小毛雨 ⎪我的小坦克

就這樣自己開車闖入森林裡亂來。凹凸不平的路 在車上開得很刺激,蠻開心的。喜歡這樣的冒險。

差一點就出不了森林。

後來被一通電話叫了回宿舍,本以為要乖乖回去了。結果抓著莫名其妙地他讓他坐在副駕駛上,就這樣我又開回森林裡。

。。。

最終還是讓男生開車,

看見了更多美麗的風景,水壩,夕陽,瀑布,還是森美蘭邊界,不是雲頂的雲頂。

看見 少數民族 ,和民族屋。

 

 

IMG_9700

1112 November ・ Ampang ・ Eco Majestic

陰天 ⎪他們

跟他和他的好朋友 吃了一家很地雷的自助火鍋店。

再也不去了。不可能會去

螃蟹裡面還有很多寄生蟲的怪地方

面子書的推介都跟淘寶上的評論一樣 考驗大家的運氣和思考能力

本想要簡簡單單地去別人的公園散個步,結果房屋代理跟著過來。看著他尷尬的表情,我就知道我闖禍了...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奉勸各位男士別交一個太多怪想法的女票

否則臉皮練厚一點吧!

總會習慣的

吧?!

IMG_9701

 23 November ・ Eco Hill

熱⎪他們

這天跟班長,老師,Ping 和 班長的好朋友聚了一頓晚餐。

聊得挺開心的

晚餐之前跟老師和PING 爬到了eco hill 頂端。

沒好看的風景

不過

過程還是挺不錯的,享受片刻寧靜

然後吹吹風

  

IMG_9702

 

 24・25・26 Novemer ・  Penang

我⎪他

這是我,第一次這樣和男朋友兩個人到遠門旅行 然後不回家。也是第一次no plan, 去到再打算的形式 旅行。哈哈

住的酒店lone pine很棒,選了 面對著海景的房間。陽台上還有像迷你泳池的浴缸。還說不出是什麼的 welcome drink

早餐雖然是各大酒店都會準備的自助餐,不過這家準備得挺好吃的,而且非常豐富,每天都會小小更新一下菜色。

有專人幫你現場煮你點的菜色,可以在海邊吃早餐,反正就是挺棒的。

  

IMG_9703

 

IMG_9704

個人挺喜歡一起騎單車這個環節的。雖然很曬,有人還被曬紅了

不過 感覺挺幸福的,就這樣默默地跟在他後面看著他的背影,

他騎得快 就跟著他騎得快,慢就跟著他慢,偶爾追不上了 他會停下來 回過頭 在原地笑著等我,會一直叮嚀著我什麼時候轉彎 注意車子,會時不時回過頭觀察我。

其實這些矯情爛漫的情節背後。。其實只不過是 我是一個對方向沒有安全感的孩紙而已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路癡怎麼能走前面呢?路癡怎麼能走前面呢?路癡怎麼能走前面呢?

又或者,矯情一點地寫:

『跟著你就可以放心地 行走全世界』

 

.

.

.

.

.

.

才怪。

最後還是有走錯小一段路。

 

 不過我跟他的relationship island沒有因此而動搖。

(不明白請看一遍inside out電影)

IMG_9705 

IMG_9706

 

 

檳城的食物

哈哈哈哈哈。找到的都是推薦給遊客去的地方,所以沒什麼深刻印象。

⎪升旗山,極樂寺

升旗山晚上的夜景很棒。我們去的時候天氣很好

極樂寺也很壯觀,我們好不容易爬到了頂端。。。

巨曬

上了香,許了願。

就離開了

⎪彭于晏

我遇到了正在準備拍戲的 Eddie,應該說....

正在車裡閉目養神,剛醒來 搖下車窗的 Eddie....

而且是很近的一個距離,我們就站在車隔壁的人行道。

當下的心情就是 窒息和心情激動。

可是因為 感覺這時候不能夠打擾他,所以沒有拍到照片。

有點小小失落

嗚。。。應該跟他拿簽名的

 

IMG_9707

 

 

 

 

 

line6.gif 

 

 

IMG_9728

 

End of Novemer : CELESTE IS IN TOWN 

 短暫又瘋狂的 碰面,見到了她跟zvea。

她從澳大利亞這裡實習三個月。期待大考完後的 約會行程

signatur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sook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