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2016 就是我在諾丁漢馬來西亞分校大學 大三的一年,也意味著 我要畢業啦。說實話 心理學,還真不太是人念的。不過感到最高興的就是認識一群很棒很棒的朋友。同時,一旦想到畢業以後的分開和離別的情形,心裏就感到很不是滋味。 畢竟,不是每一個他們都住在吉隆坡,有的住北馬,有的住東海岸。也感覺畢業以後隨著大家都有不同的目標前進,也感覺以後想要相聚在一起,恐怕大家都會變成 有心無力。學校自身是一個緣分聚集處,大家都從不同的地方來,聚集在同一個地方學習,分開了,也就那樣了,就說明 當時緣分淺。如果大家認識了,了解過,像家人一樣相處在一起,那就是緣份深了。在UNMC 呆了4年,其實對我來說 好像才最近是一兩年的事情,這4年裏,發生了太多太多事情,多得很多事情我都忘了。而且說實話,在認識他們之後,才真的覺得我在學校裏 “活了過來”。在這之前我一直都是沒心沒肺地去上學然後放學,其實並沒有對學校有太多留戀,不會說爲了主動特地哪個朋友同學 想要呆得久一點。大學生活在遇到他們之後好像才真正“開始”,在學校心情就真的變得不一樣了,變得想要跟他們擁有更多的回憶。回到家後,跟媽媽聊天內容總是 班長,老師,大仁哥,yee ping 豆哥那樣都都嚷嚷著,手機裏面的相簿越來越多他們的照片,腦子裏越來越多跟他們有關的事情。說實話 這漫長3個月的暑假,我夢見他們不只一次,而且 還真的會想念他們每一個的聲音 和笑聲,腦子裏常常會回憶起他們平常對話的內容,說話的PATTERN 和語氣。我也很高興,這final year, 我可以住在學校宿舍。說到此,真的很感激爸媽的體諒和支持,雖然商討的過程 出現過許多不愉快,最後...還是讓我搬進了宿舍裏,也讓我開車去。說真的,我真的很感激。尤其 周圍認識我 懂我 家人的朋友 ,當他們知道我父母讓我搬宿舍的時候,都感到非常驚訝。大家其實心裏都知道,不管是我自己 或者是我的 父母,這個決定對我們家來說,都非常不簡單。之前 他們是多麽掙紮 多麽放不下 多麽捧在手心上疼 多麽不舍得放開,現在他們做到了,所以我也要做得很好給他們看,要做一個更好的自己。

同時,也意味著,我跟他們又更靠近啦!!!!!除了更加珍惜這一分緣,自己也可以學會自己獨立生活了,也擁有自己的小空間了。

對此,我其實想了一個表。就在 大學畢業以前,一定要做的事情列表。原本嘛,我是想要一個人完成的,不過我說出來之後 似乎變成了“大家要一起完成的事情”,也算是我的意外收獲吧

這些列表其實是根據 他們每個人興趣,性格,愛好組成的。也打算把這些都記錄在部落格裏,希望 一年後,看回去這個post, 每個列表上列出的 事情有了自己的故事。。。並且希望我能夠好好用部落格的方式把他們都記錄起來。哈哈哈  

 

大學畢業前 To-Do List

 

 一定要和REP rock climbing 一次   ❏

一定要和大仁哥體驗一次跳跳床  ❏

一定要認真聽一次豆哥的演講  ❏

一定要跟老師去random的地方看看風景散心  ❏

一定要和Ping 一起去很多地方當吃貨  ❏

定要在給他們 午餐/晚餐。哈哈哈哈哈  ❏

一定要他們每人准備一個“量身定做”的畢業禮物  ❏

  

 另外,一定要有屬于自己的小旅行  ❏

 

 signature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esook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